是顾笙啊

“你遥远如萤火,是世间所有闻说”

封面来自@枭白枭

画绑:枭枭
文绑:祭烟
章绑:赫兹

感谢相遇❤️

【all丞】七夕快乐

▪沙雕的小段子,雷点请自避
▪满屏的土味情话

【坤丞】
范丞丞:
老大,老大,你怕不怕麻烦?
范丞丞:
你要是不怕麻烦的话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
蔡徐坤:
好,我不怕麻烦。
范丞丞:
[亲亲抱抱举高高.jpg]

【农丞】
陈立农:
丞丞,你的脸上有点东西诶!
范丞丞:
有什么呀?
陈立农:
有点可爱(๑• . •๑)
范丞丞:
[脸红.jpg]


【昊丞】
黄明昊:
范沉沉!我问你爷爷,爸爸,老公哪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。
范丞丞:
老公?
黄明昊:
诶!媳妇儿真乖。
范丞丞:
滚!黄明昊你是不是找打?明明你丞哥我才是攻!




【烟尘】
林彦俊:
丞丞我觉得我以后只能称呼你为您了。
范丞丞:
因为,你在心上。
范丞丞:
[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.jpg]


【异丞】
王子异:
丞丞,你知道墙壁,眼睛和膝盖的英文怎么说吗?
范丞丞:
wall
范丞丞:
eye”
范丞丞:
knee”
王子异:
对,我也爱你。


【鬼丞】
范丞丞:
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还不好?
小鬼:
好。
范丞丞:
那,我说上半句你接下半句还不好?
小鬼:
没问题!
范丞丞:
无事献殷勤
小鬼:
非常喜欢你
范丞丞:
会当凌绝顶
小鬼:
一把抱住你
范丞丞:
春眠不觉晓
小鬼:
处,处对象可好?
范丞丞:




【有点丞】
尤长靖:
丞丞,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?
范丞丞:
没有啊。
尤长靖:
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



【毕丞】
毕雯珺:
牛肉,猪肉,羊肉,你猜我喜欢哪一种?
范丞丞:
牛肉?
范丞丞:
羊肉?
范丞丞:
猪肉?
毕雯珺:
我喜欢你这个心头肉




【淳丞】
范丞丞:
新淳,把你的杯子借我一下
黄新淳:
你没事借我杯子干嘛?
范丞丞:
因为,我要借你一杯子呀!

-END-

评论(5)
热度(111)

© 是顾笙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